小雅

【庄季】查缉战术老师怎么不上天啊啊啊啊(四)

陆廿九:

感觉这篇文写得心力憔悴……
脑子里没有梗
@断桥难行
到你了
=======================
416#
敢问楼上一句,腰部挂件是什么?枪匣吗?


417#
他恐怕还没资格。滑稽.jpg


418#
我觉得我要升天了,doge
今天的警体课简直爽到爆,我大概以后对过肩摔都会有很深的阴影。


419#
楼上怎么了?被过肩摔到怀疑人生?


420#(418#)
大概就是课上练习,和同学互摔,被你季老师发现偷懒,于是你季老师亲自过来示范过肩摔还摔了好多次。
感觉自己年纪轻轻,却已经身体散架。


421#「楼主」
啊哈,是这样的,季大大一言不合就亲自示范,一言不合就罚人,我都习惯了……等等,季老师不负责这个课吧?!


422#
前排观光!


423#
楼主不说我都没发现!


424#
吼!这么说,季老师还兼职了警体课吗?


425#
楼上阅读理解不行啊,楼主都说了季老师不负责警体课。


426#
难道老师有什么特殊的癖好比如跨学科教学?


427#
(苦笑)这还真算不上跨学科,查缉课也不总是坐在教室里,而且季老师特别重视实战演练,所以隔三差五就把我们带去训练……
418,我季老师万一身体不适,都是你害的。(๑‾᷅^‾᷅๑)


428#(418#)
怪我咯!


429#「持刀海龟」
绝对不怪到别人头上,:)


430#
∑( ̄□ ̄;)哎呀,师公出动了,418药丸。


431#「持刀海龟」
我跟他说了多少次了,平时不要带训练不要带训练,带训练也不要带训练量大的剧烈运动,他屡教不改,查缉课就算了,这次居然还管到了不归他管的警体课,很好。


432#
握草,师公黑化了!


433#
此处需要圈一圈黑炭老师@持枪黑炭


434#
师公师公,季老师这么脆皮,你们平时相♂处不会有什么问题吗?


435#
……楼上,这个……


436#
你这样江话是要负泽任的。


437#
这个时候膜什么长者啊!


438#(436#)
我只是想为434续一秒,doge。


439#
预计一大波医警粉正在路上,434你先跑三十九米。
418楼,我萌的季老师已经很脆弱了,我们心疼还来不及,怎么舍得让他发现我们偷懒?


440#
楼上够了啊!我们才没有在查缉课上偷懒,季老师这么帅,我怎么舍得偷懒,查缉课的每一分钟都、特、别、宝、贵!


441#
捕获迷妹一只。
「宠溺的眼神.jpg」


442#「楼主」
啊,各位中午好,我季老师好像被师公带走了……
是这样的,刚才是我们班的课,快要下课的时候我注意到季老师面色一怔,尽管只有不到一秒。于是我悄悄看向了后排--
庄师公微笑地坐在最后面看季老师……


443#
……很有故事,然后呢?


444#
难怪我今天在停车场看见师公了,原来是去抓师父了。
「庄恕下车.jpg」


445#
师公这件蓝衬衫好好看啊~


446#「楼主」
下课铃一打,师公就从后门出去啦!季老师从前门出去啦!我萌全班都追出去啦!然而我只看见了师公的后脑勺〒▽〒
师公把季老师带走啦!


447#
哎呀呀,好有画面感,想来师公一看到论坛里的内容就出门去逮季老师了。
甚好甚好。真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去蹭课~


448#
在停车场抓到医警组,季老师坐副驾,师公开车,黑色的奔驰,车牌号是--
「京A 就不告诉你。」
「略略略.jpg」


449#
楼上师妹好调皮。


450#「持枪黑炭」
被你们师公带回去了:)
418,你摔的那能叫过肩摔吗?你想过过肩摔的感受吗?你这么说过肩摔你良心不会痛吗?
「你良心不会痛吗.jpg」
你们师公,生怕我出一点事我二哥来教训他,我二哥是这么凶的人吗?我二哥会这么不讲理吗?


451#「持刀海龟」


452#「持枪黑炭」
咦?你不正在开车吗?


453#「持刀海龟」
傻三儿,红灯


454#
卧槽,医警组你们这么秀有何意趣?究竟有何意趣?暴风哭泣,我要去打胰岛素缓缓(T▽T)


455#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混没混过同人圈?圈里有句话叫“官方发糖,逼死同人”,医警组这么发糖就是在教导我们以后写同人怎么写,以后谈恋爱怎么谈,不说了,护士叫我打胰岛素了。


456#
楼上都错了!医警组是在示范“性别不同怎么谈恋爱”!


457#
楼上要么是基佬要么是腐女,鉴定完毕。
「季白喝水.jpg」


458#
454,医警组的意趣就是教教书,带带研究,过过日子,秀秀恩爱,也就这样了。


459#(434#)
暖暖床啊,聊聊悄悄话啊,睡睡觉啊,也就这样了。
「裹紧我的小被子.jpg」


460#(447#)
甚好甚好,哦不,肾好肾好。


461#
这已经不是歪楼的问题了,扶额。
我一个住在东区的人……却和图书馆离得近,根本不想去蹲季老师了。还是去蹭课比较现实。有约着一起蹭的吗?这里犯罪学的。


462#
我~这里治安学的。


463#「楼主」
我就吃了个午饭……啊,感觉这个贴向一个不可言喻的地方跑了。


464#
楼主不怕!蒸煮都在,他们会护佑你的。


465#
感觉蒸煮不在了……


466#「持枪黑炭」
在的。刚到家。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我很希望你们能把研究老师的时间放在学习上,知道为什么不?你们以后做了警察,尤其是管案子抓犯人的刑警,很容易受伤!如果去了西南大区,决心一生献给警察事业,更要有强健的体魄,不然要吃大亏。
你们去年难道没看《湄公河行动》吗?像高刚这样的警察在西南是常态,每一支行动队都有可能直面毒贩,直面危险,真要你冲上去,你根本来不及考虑自己。
所以你们现在好好学习,不要以后造成无谓的牺牲。


467#
啊,季老师说了这么多……有点不习惯。


468# 「毕业了也是师哥」
这些话挺重要的啊,我觉得。
在上学的师弟师妹没感觉,我这种已经正式工作了的师哥只能默默流泪当年为什么没遇到季老师了。
我现在在北京刑警大队工作,平时接触的就是穷凶极恶的杀人犯和黑社会,很容易就会在抓捕的时候面对面格斗,我的同事不知道哪一天就会离开我,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一天会牺牲在岗位上。


469#
话题突然变得很沉重……我们真的不是来讨论季老师和师公的吗?


470#
说实话,如果不是季老师受了重伤退居二线,我们也没有机会认识季老师。
对于警察这个职位,季老师一定深有体会,如果不是因为热爱,他也不会给我们讲装备送装备,不会叮嘱这么多。
去年统计的数据不是几乎每天牺牲一名警察吗?这里面也许就包括季老师的同事。这几天,有些热门跟警察相关,警察里面确实有败类,有不作为的,但是我们有什么理由因此去伤害季老师这样的优秀的警察呢?


471#
点赞


472#
+32


473#
+10086


474#
+身份证号


475#
470楼说的特别好。


476#「楼主」
感觉自己又炸出了两个大神,真是忍不住夸自己一把。
有的人居安思危,有的人居危思安,只此而已。
我要去好好学习了,做一个季老师那样的好警察。(ง •_•)ง,加油


477#
楼主一定是发现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


478#
就像有两只大胖鸽砸站在他肩头一样


479#
大胖鸽砸是什么梗?


480#(478#)
咦?因为楼主是北京土著,家里养了带风哨的鸽子,我见过。
他家的鸽子养的圆滚滚的,羽毛油光发亮,特别可爱。


481#「楼主」
别说了,兄弟。我奶奶特别喜欢喂鸽子……


482#
噗哈哈哈哈哈!


483#「持刀海龟」
同学们,你们季老师是窥屏狂魔你们知道吗?
「一边看手机一边笑得盒盒盒盒盒的季白.jpg」


484#
吼!这是严肃不过三秒啊!


485#
哎呀呀呀,好可爱,好想揉一揉搓一搓捏一捏。(๑ºั╰╯ºั๑)


486#
季老师,季师父,您老人家破功了啊!


487#
说什么呢,我萌季老师还是个宝宝~


488#
好像前两天还说是老干部来着的→_→


489#
这种小细节请不要在意
「乖巧可爱.jpg」


490#「毕业了也是师哥」
翻遍了整座楼还是觉着季老师破功太快。
老干部也有宝宝心?望天


491#
师哥这话说的有些酸哦!嫉妒啦?


492#「毕业了也是师哥」
我吃他的醋干嘛!我我我,我只是很羡慕季老师。


493#
羡慕季老师的家庭?


494#「持枪黑炭」
他说的可能是我的心态。
( 。ớ ₃ờ)ھ
老庄在做饭,居然还记得忙里偷闲给我拍照。


495#「持刀海龟」
你在客厅里笑得太大声,让我一度怀疑你下口气还喘不喘得上来。
你的心肺做过手术你忘了?还是我主的刀!
我跟你二哥保证过你的生命安全。


496#
我好像围观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内容……艾玛,好方


497#「持枪黑炭」
知道了知道了,我以后不笑这么大声了。


498#
你们还记不记得师公说过他是让着季老师的?


499#
记得,86楼,忘了的翻记录


500#「持枪黑炭」
健康方面我让他,平时他让着我,嗯,就这样,:)


501#
一口老血。


502#「毕业了也是师哥」
我无言以对……我是很羡慕季老师的心态,因为一线刑警的心理健康很容易出问题的啊!我局有几位前辈就是因为心理问题提前退休或者转业了。
虽然很好奇季老师的伤,但是那肯定是很痛苦的经历。
现在的季老师过得很好,祝福老师。


503#「持枪黑炭」
不高兴的时候,就去运动,打篮球,跑步,都好。
学会去调理自己的状态,缓解心理压力。
谢谢你的祝福。


504#
这是被翻牌子了吗?


505#
这种教导方式够新颖,够别致,期待足够有效。


506#
话说,我感觉师公没有生气……


507#
对哦,他俩还好好地回去做饭了,师父还有机会上论坛聊天


508#「持枪黑炭」
他有!他真的有生气!
他做了好多好多胡萝卜!!
====================
忘记格式了

OUT_细水长流:

图源logo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嫌疑人王凯的献身##王凯唐川# 未来是什么样的?我们能走到哪里?都不知道呐∩_∩

连小莫:

另一位观影感受,细腻,到位,我凯的演技一直是这样的精细,微小的表情展现,能感受到隐藏的情绪变化~我有信心,越来越多的经验和阅历,他会塑造越来越多的个性人物,成就越来越多的好的作品❤️

【东凯ABO】花黎与麝香 –全目录–

強摘的果實不甜:

►►►►►统计已结束





浓郁而凌厉的麝香,香甜而细腻的花梨木。 


他们的相遇不是缘分,而是一种定律。       


因为,花梨木的黎明是从遇上麝香开始的。 




◐预警:RPS/OOC/圈地自萌/勿较真/勿扰真人


 


◐花黎与麝香正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番外


宝宝觉得累了


宝宝觉得疼了


宝宝想你了


宝宝觉得寂寞了



琰琰的榛子酥(●^o^●)

腾讯星空演讲,永远难忘那个美妙的夜晚。